墨水中毒晚期

四对傻白甜的love story 03【盾冬/火王子/柯TJ/evanstan】

这里是→01

这里是→02


哎呀妈呀 累死本宝宝了 两更臣妾根本做不到啊 明天要好好复习了



Curtis POV

“老大 西街的那群小混混又要闹事了 你看我们要不先人一步 给他们点颜色看看?”curtis躺在自己据点的真皮沙发上 慢悠悠地从桌子上的烟盒里取出一根烟


离Curtis最近的随从见状 马上就凑过去 弯腰给他们老大点火  隔得远的小弟们只好一脸的羡慕嫉妒恨


“几个人?”curtis吐出一口烟 在烟灰缸上抖了抖烟头  离烟灰缸最近的小弟猛地一下就上前去把烟灰缸拿走 准备倒掉 搞的剩余的小弟脸色更难看了


“好像五六个 只不过都是能打的  个头还都不小”

“那你们看着办吧 我今天下午要出去办个事 不要派人跟着我”


“老...老大 这怎么行 万一你出什么事..”好几个小弟担忧的脸都白了 最近世道乱 怎么可以让老大一个人出去乱逛呢 万一迷路——呸!  乌鸦嘴 就算老大再经常迷路  这镇子就这么大 又会迷路到哪里去呢


“不要!派人!跟着我!”curtis皱了下眉头 用不容置疑的低沉声音吼道


怎么可能让你们跟着我发现我给二弟买迪士尼的玩具呢


Curtis想到自己家的二弟 眉头更紧锁了

好几个小弟早就被吓得魂都没了 连退了好几步 谁还敢说话 


见没有人反对 curtis一起身 就出去了

 

 




TJ POV

“这个多少钱?”TJ指了指橱窗里展示的玩具士兵 一脸期待的摸了摸自己的钱包


他这钱可存了好久 jack不给他零花钱 他每次都会偷偷找seb要 至于bucky 呵呵 他没找我要零花钱就算好的了


这个玩具士兵是豪华限量版 他已经关注好几个月了 今天白天他大清早就跑到这来排队 连课都翘掉了


“56块5”啥?56块5?这么贵? 

TJ有点心虚的一张一张的掏出钱来 


“35....45...50..55...56...”掏到最后一张的时候 TJ发现 自己居然还差5毛钱?!!

有没有搞错!!


TJ望着自己已经见底的钱包 然后又望了望卖玩具的叔叔

“哈哈 差五毛钱 叔叔你看可以....”

“不可以”我去 我话都还没说完呢 少五毛钱又不会怎样!!


“前面的快点呢!后面等着呢”

催个球啊 催!


TJ感觉自己都要哭出来了 可是这么多人看着.....


“TJ?你果然在这里”这声音是...


TJ看到了自己分手快一个月的前男友 这前男友 自从分手过后 就不停的发骚扰短信 半夜给他打电话 上学放学还偷偷跟着他 


好不容易换了手机 上学放学叫seb送他 结果偏偏又在这里遇见了 

天啊 要不要一天打击我两次 !


“嗯...真巧啊 Jimmy哈哈”真是尴尬啊 ...


“你好久以前就在说要买这个了”只见jimmy一步一步的朝他走了过来 一把抓住他

  恶哼哼得朝他吼道“我是不会接受分手的! 你是不是看上其他男人了 叫他跟我单挑!”


我去 要不要这么大声!这可是在外面 而且谁会跟你这个职业拳击手单挑啊


 jimmy的占有欲一直都是吸引TJ的一点 然而现在看来 他已经到了一种病态的地步了

Jimmy将TJ一下子就从排队的人群中拽了出来 把TJ的手腕掐的红了起来


“好痛啊!我说 ..很痛啊 jimmy! !”jimmy就像着了魔似的 一个劲的把TJ往外扯 周围的人看到jimmy那健硕的体格 都不敢上去插手

 

 


“喂 你们挡路了”

 


TJ朝自己背后看了过去 只见到一个胡子拉擦的男人站在后面 全身上下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 一身黑衣穿的整整齐齐 头发却乱的出奇 让他想起了seb养的那条猕猴桃挑衅街角的恶犬的样子

 

“你说什么?!!”jimmy看到有人想找茬 一下子就挺直了腰板想上去威胁男人 


还没等jimmy说出下一句 男人一拳头就打在了jimmy的脸上 

TJ近距离的看到男人手臂上露出的青筋  然而蓝色的眼睛里却意外的平静 


Jimmy被打飞了老远 扑腾了两下 硬是没起来

 

“哇哦”TJ倒吸了一口冷气 

他见过bucky发飙的样子 然而和这男人比起来 还是小巫见大巫了

 

Jimmy隔了老久才一瘸一拐的爬了起来“你给我记住 我一定会回来的!!” 说着就飞快的逃走了

 

“哈哈 ! 妈的智障! 你有种再来啊! 小爷我非虐你千百遍!” TJ激动的跳了起来 早都忘记了什么形象可言

当他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有点出格了过后 又脸红的低下了头 揉了揉自己还在发红的手腕

 

“那啥 谢谢你啊”TJ走到男人身边 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没事”男人朝他点了点头 嘴角露出了一抹笑意


“我叫TJ!你呢”

“curtis”

“curtis吗 你可真厉害!一拳就把jimmy那混蛋 biu的一下打了老远 你是干什么的啊”TJ边说边捏了捏curtis的二头肌 又惊讶的吸了口凉气


“嗯...我是...搞地下乐队的....”curtis明显有点吞吞吐吐

是在害羞吗?


“真的假的?!我也是音乐系的 虽然是弹钢琴 但是我超喜欢乐队!这没啥不好意思的!虽然你这年纪搞乐队是老......”curtis脸色一下就沉下去了 


我怎么这么不会说话! TJ在心里默默的骂了自己


“哈哈哈哈哈!我。。我的意思是 你今天来玩具城是要买什么东西吗 这地方我熟悉!可以给你带路”


“嗯...算是吧 迪士尼的玩具 好像是什么公主来着”

唉?迪士尼?真的假的?


“你有女儿了?”

Curtis有点慌张的摇了摇头“不 给我弟买的”


“你弟。。。可以偷偷问下 他几岁了?”

“31”

OMG!这简直是个活宝啊 


“迪士尼的我不是很清楚...我是来这买这个玩具士兵的”TJ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讲真的?迪士尼?还公主?他7岁就不玩那个玩意了


Curtis望了望橱窗里的玩具士兵 又回过头来看着TJ肉嘟嘟的小脸

“似乎你没有买到”


“嗯...还差五毛钱 ”TJ冲curtis无奈的笑了笑“我可以借你”curtis从衣服包里拿出钱包 准备将钱塞给TJ

“唉唉 别! 就算你给我钱 现在排队也来不及了!”


TJ说完还叹了口气 一脸的不高兴

“.......”

“别说这个了!我们去沿路问问 看有没有人知道迪士尼的玩具在哪里吧”TJ挽起curtis的手准备往前走  两个人靠的很近..很近

 

 

 



Curtis POV

“老大你终于回来了 ! 你出去了快一小时38分42秒了 我们差点就全部出动出去找你了!”curtis一回到据点 一群人就拥了上来 


Curtis一下子坐到了沙发上 轻轻的叹了口气 然后说道

“你们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 我啥都知道!”一个小弟唰的一下就举起了自己的手 

我话都还没说完呢....


“告诉我怎么让一个人爱上自己?”


平时里一个个争先恐后讨好curtis的小弟们  全都一个个目瞪口呆的说不说话来

整个房间里 安静的像停尸间



  所以下篇到底写什么呢 写什么呢 写什么呢 我需要一瓶AD钙冷静一下

这篇是不是有点短啊 远目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