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中毒晚期

四对傻白甜的love story 02【盾冬/火王子/柯TJ/evanstan】

这里是→ 01

 

杰克苏POV
 “只有一个....”Bucky看着jack回来扔给他的李子 好像想在上面盯穿一个洞一样

“去晚了..只剩下一个了...”jack边说边把李子从Bucky手里拿了过来 熟练的削了一个长条的皮

Bucky还没从只有一个李子了的噩梦中醒过来 眼睛眨也不眨的楞着 


“啊....”jack削了过后发现 这个李子里面已经有黑色的腐烂物 占了李子体积的一大半 “嗯..Bucky  这李子好像已经坏掉了”


jack有点担心Bucky会暴走   弯下腰去想看看Bucky的反应

“.......”
“.......”


“嘿 我回来了 今天的工作推到晚上了   Bucky哥 你看我在回来的路上买了什么  ”

seb将一袋看起来就很新鲜的李子放到了Bucky面前 Bucky仿佛像猫看见鱼一样的 整个眼睛睁的鼓鼓的 还泛起光来


“我在路边看到有卖 心里想着Bucky哥早上说要吃来着 就买了一些 ”seb说着露出个标准的塞式笑容 甜的整个气氛都从刚才的秘制紧张中转变了出来  “唉?jack哥你这么看着我干嘛 ?”

seb你真是个天使 ! jack在内心夸了seb一百遍过后  转身准备去洗一洗刀子再给Bucky削李子


“唉唉唉!!Bucky哥等等! 不可以直接吞进去啊!!jack哥!!”听到seb的惊叫声过后 jack马上回头 只见Bucky抓起一个拳头大的李子就往嘴里送 看样子想直接一口吞进去的感觉

“Bucky Stan!!!”





Johnny Po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hris笑的左摇右晃 边笑边摸着自己的胸 魔性的笑声吓得他的爱狗都躲的老远


“笑笑笑!哪里好笑了 我很严肃在跟你讨论你弟弟我爱情的美妙!”Johnny一回家就跑到Chris这给他讲他今天遇到的那个美人 没想到这货到好 听了过后笑成这样 “还..还爱情的美妙 ..哈哈哈哈哈哈 说不定别人已经把你当精神病了 哈哈哈哈哈”

“哼!你一天宅在家里 怎么懂得这种出门遇到真爱的美好 我给你讲 当我看到他的眼睛 摸着他的....” 


“打住!什么叫我不懂爱情的美好  我可是有我的包子陪着我!” Chris抱起他身边的小狗 一脸宠爱的摸着它头顶的毛 “噫 你就跟你的蠢狗结婚吧  !本帅要去寻找我心中的那抹春色了!”Johnny气愤的离开了Chris的房间 看到Curtis一身黑衣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午间新闻

“大哥..”Johnny心想 大哥可是搞乐队的 指不定有过很多女人 他的话 一定能理解我的!!


“什么事”不愧是大哥 言语之间都透露着威严与成熟 一定迷倒过不知道多少少女

“大哥 我觉得我恋爱了 你看..嗯 你有什么爱情三十六计什么的 都给小弟我传授传授呗?”Johnny觉得自己现在的脸一定特别狗腿  只不过为了爱情牺牲点 又有什么关系呢!!


“.......”

大哥咋不说话  难道是因为自己爱情经验太丰富 一时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 


“.......”
我懂了 大哥的意思应该是要稳重 在沉默中展现自己的男人魅力 让对方爱上你 对你欲罢不能


“Johnny......”

Johnny抬起手擦了擦自己感动的泪水“大哥 你不用说了 我都懂了 ! 我一定会让他爱上我的!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厚望!”Johnny说时迟那时快  咻的一下就没人影了


“...其实我想说你裤子拉链没拉.......”




Steve   Pov

不知道 Johnny买李子买的怎么样了


Steve在自己的办公桌旁边发起神来  可是这在同事领导眼里 Steve现在不是在为工作担忧就是在为下次出勤做打算

谁叫他是模范员工呢

其实自从他和Bucky交往过后 他的心思基本就被Bucky装满了 哪还有心思想其他的


Bucky最近老抱怨自己家里的李子不够吃 今天是我和Bucky交往的第七个年头 我一定要想好怎么让他高兴

Steve不耐烦的用手指敲了一下又一下的桌子 抬头又看了看工作室的挂钟
啊 还有这么久才下班......





johnny pov


“我找我三哥 Steve Evans 唉 没错 就是外称Steve Rogers的那个”Johnny趴下警局的等候厅里  巴心不得马上冲进去叫他三哥给他查他梦中情人的事


“啥?不能见 为毛 他不是今天没有外勤吗 老子不求管 你今天不让我进去我就赖这里不走了!”

接待员看着眼前这个耍混年轻人 简直不敢相信他就是那个公正严谨的Steve的弟弟 
明明长得那么像 人与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 警局欺负人了!!欠我三点五个亿工钱 我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 王八蛋警察你们不是人!”Johnny在门口大叫起来 试图引起什么注意力 趁乱混进去

不让我进去 呵呵 绝望知道吗 我让你体会一下


“我找一下Rogers 有急事!关于他家属的 他的老年机欠费了 我打不通!”Johnny转头看见又来一个找他哥的 上前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兄弟 别嚎了 没用的 这群警察估计已经把他供起来当活菩萨了 我们这种平民百姓是别想见到他了”


然后他又傻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这一定是命运 (Bgm: this is destiny)是命运让我们相爱相知相许 !老天爷我爱你!!!





杰克 苏 pov

  这人有病吧


jack看着眼前这个突然抓住自己手腕 然后就开始哭的稀里哗啦的小子

好像在哪里见过....
jack 一时想不起来究竟在哪里见过他


等等!现在可不是被这种事耽误的事!Bucky还在医院呢

“放手!”jack试图将手从男人的手里抽出来 谁料这小子力气大着呢 试了两三次都不行 jack有点冒火了

“不!我不放!放了你一眨眼又不见了!”Johnny就差扑到jack身上让他别离开自己了


“喂!你看那边 !”

“什么情况?来警局闹离婚的?”
“哇塞 有点意思 我猜一定是壮的那个出轨 被发现了 现在在求他男人原谅呢”
“我看是那个漂亮小伙不想跟那傻大个过了 你看他哭的多丑”


听到周围此起彼伏的讨论声 jack脸慢慢的涨得通红  他现在恨不得一拳头揍到这男人脸上 转身就跑 也不想管Steve了


“发生什么了?”听到外面嘈杂的声音Steve从里面走了出来 

然后就看到自家弟弟黏在Bucky的弟弟身上哭的像条..嗯 就跟Chris看到王子用水晶鞋找到灰姑娘的时候差不多 简直惊天动地! 

“我说了...放手了啊!!!”jack最终还是爆发了 拿起接待台上的笔筒就往Johnny头上来了一个暴击

只见Johnny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继续死抓着jack不放
然而头上已经流下了一柱血流

“天啊 !Johnny!”Steve冲上去将Johnny从jack身上扒开 担心的凑上去看他头上的伤势 “哈哈 我没事 就是....有点晕 一定是爱情冲昏了我的头脑!”
Johnny眼神恍惚的晃了晃 差点一个跟头倒下去


“....唔 ”jack这才发现刚才趴在他身上那个小子和Rogers长得有多像

我听Bucky说Rogers家里是有几个兄弟来着....该不会.......


“Johnny 你这样不行 我要送你去医院”Steve看着Johnny神智不清的样子 好像马上就要晕过去了一样 他架起Johnny的手臂放在他肩膀 准备往门外走


对了 医院!

“Rogers!Bucky现在在医院的 !他吃李子卡住了!!”

“什么!!!”没人在Steve身上看到过那么惊慌的表情 不管外勤的时候遇到什么危险 Steve rogers总能从容应对 可是现在...


Steve吓得一放手 Johnny就像漏气的气球一样 一下子就摔到了地板上

“哎哟!屁股好痛!三哥你是我亲哥吗”Johnny本来还迷迷糊糊的 这一摔可是把他摔醒了 

“Bucky在哪家医院?!他还好不?他..他”


我怎么感觉有点闪...虽然Steve宠Bucky jack他一直都知道 亲眼见到 果然还是有点惊讶 跟平时自己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个一脸严肃的特警队队长完全不一样

“就是旁边的歌乐山医院 不远 挂的急诊 我弟弟在那里看着他的” 


“ hi guys?就没人来扶扶我这个还坐地上的可怜人?我不会讹你们钱的”Johnny还在旁边一屁股坐在冷地板上 被自己亲哥遗弃的感觉 唉 别提多心寒了


Steve听到医院名字过后马上就冲了出去 哪还管某人头上喷涌而出的血 

“.....”


“....小美人 你行行好扶我一把?你看 你打了我一下 咱们也算是患难之交了对吧(有你这样用成语的吗?)”Johnny朝jack抛了个自认为最有魅力的电眼 和自认为可以迷倒众生的坏笑  对方却不以为然的越过Johnny  准备离开


Johnny正准备叫住越走越远的jack 对方又突然停下了脚步 微微回过头了说了句 

“你裤子拉链没拉好”

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啊 侧脸也好美啊....”Johnny一脸满足地抬起头来呆愣愣的望着天花板  直接无视了周围人对他投以的“关爱智障”的表情


   


Bucky pov

“Steve还没来吗?”Bucky一脸委屈的躺在病床上
在来医院路上 他就一直在吼要Steve 可现在都过去一刻钟了 jack还没有把Steve叫来
jack一看就不是老司机!


“jack哥已经去叫了 应该很快就过来了吧”seb在旁边安慰着自己大哥 顺便帮Bucky理了一下被踢乱的床单


应该....应该的可能性就跟大概差不多 大概的可能性就跟也许差不多 也许的可能性就跟不会来的可能性差不多!! 


“他一定是宁愿要工作也不要我!”Bucky看上去就要哭了 眼睛水都在眼眶里打转了 这下可把seb急坏了 TJ喜欢哭 见怪不怪 但是Bucky哭的话 那还不把医院整个掀了啊


Bucky擤了擤鼻子 用满怀怨念的声音低声说道“他再不来我就...我就跟他离婚!”
虽说他们还没结婚呢


“Bucky哥 你别啊 ..Steve哥看上去对你真的很好 应该是什么事情耽误了!堵车 没错 应该就是堵车 你听外面还有喇叭声呢”

又是应该 !!!

“那我再等他10分钟...”Bucky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要是Steve迟到他就又哭又闹还顺便上个吊!



  相信我 小王子的高冷只是暂时的 一旦恋爱了就会苏起来的!(严肃脸

 感觉再不写evanstan 和柯TJ就对不起我打的tag了 

   鉴于Seb还呆在医院陪bucky 下章就写柯TJ好了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