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中毒晚期

四对傻白甜的love story 01【盾冬/火王子/柯TJ/evanstan】

EVANS家

大哥  Curtis    地下黑社会老大(对外都是说是地下乐团的)

二哥  chris        迪士尼宅男

三哥  steve       特警队队长

四哥  Johnny    学生(摄影系)【因为据说摄影系都特别会撩汉】

 

STAN家

大哥    bucky        家庭主妇(喂!)

二哥    jack         各种兼职 无固定工作

三哥   seb        演员

四哥      TJ        学生(音乐系)(钢琴)


其实我一直在纠结到底写火王子还是柯王子 想了一下 为了傻白甜我还是写了火王子  因为出场角色特别多 所以差不多以单元剧的形式出现



杰克 苏 POV

 

“TJ 喝牛奶! 你还在长身体呢! 你用那副表情看着我也没用”


“seb 不要笑了! 来帮我端一下这个”


“天啊 bucky! 你又把李子吃完了?!!我昨天才给你买的”


Jack su Stan 今天也依然为自己的三个兄弟忙碌着 


虽说他并不是家中的长子 可是却操着比父母都还多的心


Stan一家父母很早都离异了 但是四个兄弟的感情很好 谁也不愿意跟谁分开 于是就决定搬出来一起生活


Bucky自从和他男朋友steve确定关系过后 就享受着宛如公主般的对待 所以什么都不愁 但是他还是没有搬过去跟steve一起住 一是steve家里还有其他兄弟 二是steve 保守的简直要命 非说结婚前同居影响不好 bucky也就没有强求他


seb呢 是个名气还不错的小演员 养活自己倒没有问题 就是他养的那条叫猕猴桃的狗 实在太能吃了 高级五花肉都看不起 非要吃顶级的  一天还老掉毛 掉的家里全都是 每天Jack做清洁的时候 都会在心里变着法的想着怎么把猕猴桃煮了吃了 


至于TJ 那可是他们家的活宝 调皮捣蛋的能手 seb从小就特别宠这个自己唯一的弟弟 弄得TJ现在可是变着法的每天都要做点倒霉事来惹jack生气 而bucky则仿佛置身事外般的在旁边看戏 唯有TJ抢他牛奶和李子的时候他才会被惹毛 说起bucky被惹毛 那可是百年难得一见 只不过一旦bucky被惹毛 全家的家具 只要不是钢筋混泥土的  基本都要被灰飞烟灭 


“今天超市打折来着 可以再买一点”bucky喝着TJ不要的牛奶 慢悠悠的冒出一句话 喝完过后舔了一圈嘴唇 让旁边的seb帮他递一张餐巾纸


Jack在外面有很多兼职 每天从早忙到晚 然而家里三个大吃货 完全养不起啊!他自己连衣服都很少买 因为自己是家里最瘦的 所以都拿seb或者bucky的穿 


你以为赚钱很容易啊! Jack心里默默的想着


“话说rogers没给你买李子吗 他不是很宠你吗?”bucky抬头看着jack 一脸的惊讶 “steve赚钱很辛苦的!怎么可以让他给我买李子?!”


我去!你男朋友赚的就是钱 我赚的就不是钱了啊 

Jack表示有这样的哥哥 自己心里好累


“我吃饱了 !先走了! seb送我去学校可以不?”TJ刨完了碗里的饭过后就急匆匆的想出门 也不知道在急什么

“好呀 ”seb冲他弟弟笑了下 起身也准备离开


Jack看着还在慢吞吞的啃包子的bucky和剩下的饭菜又重重的叹了口气

“不早点去超市的话 李子要卖完了”

“。。。。”

“再来碗稀饭 你做的包子太甜了”

 

 

Johnny POV

“嘛玩意? 哥你再说一遍?”Johnny 简直不敢相信 自己英勇正直的三哥叫他去买李子 李子?为什么是李子?自己家里有谁喜欢吃李子吗?短短几秒钟 Johnny 脑补了一下大哥二哥三哥吃李子的样子 然后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这不好笑 Johnny ”天啊 这么严肃 认真的?


“嗯...我下午还要上课”我可不想为了什么破李子去超市 和一群欧巴桑抢水果什么的 想想都烦

“你上次逃课酒驾飙车的档案还在我们警局的”


“!!三哥你怎么可以威胁我”Johnny 做梦都不敢想自己的三哥会为了让自己给他买李子威胁他


“这不是威胁 Johnny ”steve拍了拍自己弟弟的肩膀 把眉头皱的更紧了 “这都是为了爱 你以后就懂了”你知道你跟我说这话的时候我的表情吗  三哥  就跟二哥看到他那蠢狗把屎拉到他床上一样 ——哭笑不得!


“得得得 我去 !我去可以了吧 ?”Johnny 无奈的耸了耸肩 骑上他的摩托准备去超市


“等等!”steve一把抓住准备开车的Johnny  力气大的惊人  Johnny 差点没从上面摔下来

“又怎么了!!!??三哥!!”


“你上次驾照已经被扣留了吧 无驾驾驶可不行”不愧是道德模范 干啥事都要想一想八荣八耻


“天!那你要我怎么办 飞过去?最近的车站离着都好远 我又不是你 天天警局有专人接送!”


Steve站在那里四处看了看 最后指了指停在旁边的自行车

“你可以骑chris的自行车去”

“WTF?!!!!”Johnny 差点从车上跳下来


“language!!Johnny !”

“不是..我是说  你看到chris那个破自行车了吗 ?上面还有小美人鱼和小熊维尼的贴画!!我骑出去要是被同学看到 还不笑死我啊  ‘今日头条 摄影系系草Johnny Evans 骑梦幻童话风自行车去超市给家中怀孕足月的妻子买酸李子’ 我都可以看到我未来的路上一片迷茫了”Johnny 抬头看着蓝天白云 做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那你想办法把画遮住吧 我工作要来不及了 李子就拜托你了 Johnny !”steve看了看手中的老怀表 一转眼就不见了


“。。。。。”要是我今天还碰到一群欧巴桑跟我抢李子 我回来就把chris的蠢狗的毛全拔光 


Johnny 在心里想里嘀咕着 手里拿起了喷漆 准备往chris的小美人鱼身上喷去

 



杰克 苏 POV


今天是大降价吗 怎么这么多人。。


Jack在看到超市的人山人海过后简直吓了一跳 可是如果不给bucky买李子回去 估计回去他又要闹


“哎。。。”jack叹了口气 理了一下衣襟 还是一鼓作气地挤了进去





Johnny POV

欧巴桑 欧巴桑 好多欧巴桑 ...


Johnny  内心现在可以说是一万头草泥马在奔腾也不为过  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鼓起勇气迈进第一步的 这人流简直就跟黑洞一样 把他吸了进去 然后就挤啊挤啊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走得对的方向


“别挤我!小屁孩!”不知道哪里来的一个大妈一推   害Johnny 差点摔了个狗吃屎

你才小屁孩 老子都21岁了!唉 等等 那不是李子吗

 

Johnny 的目光正好聚焦到了胖大妈旁边的李子区上

然而当他发现只剩下一个的时候 他脑里正在以急速回想起自己家三哥最近也可以说唯一一次生气的情形.......


。。。。。。。



啊啊啊啊! 妈妈 我不要啊  !!!

Johnny 可以说使出了自己全身的查克拉  朝那最后一个李子冲了过去 他觉得己好像从来都没有这么专注于一个东西到如此地步


就当他觉得这个李子势在必得的时候 一只白皙修长的手先他一步碰到了那个李子 而自己的手整个包住了那双手


狗狗眼 !狗狗眼! Johnny 在内心回忆chris的招牌狗狗眼 每次chris用那双眼睛想要什么的时候 大哥他们总会让给他 既然我跟二哥那么像 我一定也可以!!


就当Johnny准备用他自认为最可怜的狗狗眼抬起头来 求这位好汉把最后一个李子让给他时

 

他傻了

 

“天哪噜 世界上怎么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

“什么?!”Johnny 意识到自己把心里想的说出来的时候 已经晚了 对方一字不漏的听到了 而且 旁边的大妈们也回过头来看着他


Johnny 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然后活埋自己  他宁愿骑着chris的迪士尼小自行车环绕地球一圈 也不愿出这种丑

“啊 不 不是 我是说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李子!! 哈哈哈 哈哈哈”完了 他一定认为我是精神病 


Johnny 边笑边用余光打量着眼前这个人 修长的的身材  漂亮的绿眼睛 罂粟花般让人着迷的红嘴唇 天啊 我已经不敢再看其他的了  

然而当Johnny 回过神来的时候 身边的人早都不见了踪影 


于是Johnny 又拼出吃奶的劲挤到了收银台

“麻..麻烦你给我一下刚才那个只买了一个李子的人的银行卡号...!”

“先生 这恐怕不可以...”

“我可是警署局特警队的队长steve rogers  !我这是在执行公务!快点!耽误了正事 你承担的起?”

 收银员想了一下自己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个年度最佳警员的steve Rogers  的确和面前这个年轻人长得有点像...

 “唔。。那 那好吧”


    终于走出超市的Johnny 紧紧的拽着手中要来的银行卡号 通过这个再叫三哥给他在警局查一下 找到刚才那个美人一定没问题 

我的春天就要来了  哈哈哈哈哈

Johnny 在超市门口大笑了起来 路过的人都仿佛在看精神病一样的盯着他

然而某人完全忘记了自己来的初衷


 



     

    于是某人开始纠结下一章是继续火王子还是写其他CP了

啊啊啊  取名字什么的好烦啊  先这个名字好了...

评论(15)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