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中毒晚期

【Evanstan】sebby is mine! 小甜饼一发完 我要甜我要甜

感觉最近写的chris朝逗比之路前进的越来越远了 我一定要把他拉回霸道总裁的桃总回来!  (然并卵)

【恭喜猕猴桃同志获得欧美醋王称号】


Anthony的场合
“hi man !晚上要出去玩吗?”Anthony用手肘戳了戳坐他旁边正在吃饭的Seb   seb被突如其来的询问给吓了一小跳 差点噎住 “啊 ....我晚上想再练一下打戏...来着”

seb其实今晚跟Chris约好了一起看电影 (迪士尼动画电影) 这事其实都约了好多天了 如果再不履行 他怕Chris就要黏他身上嚎啕大哭 甩都甩不掉那种

“啊  I see  ~”Anthony意味深长的加长了最后的一个音 好像发现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 而seb也不知怎么的脸红起来 紧张得用叉子将每一坨肉都摆弄了一番

“那下次一起吧!”Anthony拍了拍seb的肩  站起来走开了

而这一幕被刚刚过来的Chris看到了 他听不到Anthony和seb在说什么 于是乎他就自动理解成:Anthony想约seb出去 seb有点不好意思的答应了 然后Anthony用一种很调情的语调在seb的耳边说了什么 搞得seb脸变的通红 
 

“sebby is mine!”Chris内心的小人已经在咆哮了 把桌子掀了一遍又一遍 

Chris一把抓住想从他身边离开的Anthony的手臂 用他自认为最凶残(霸道总裁)的表情 恶狠狠的朝他低声说道:“My ! Bucky!” 然后就朝他家seb蹦蹦跳跳的走了过去 一脸的阳光灿烂 好像啥都没发生一样

被留在原地的Anthony一脸懵逼的杵在那里 “what the hell???”




“你跟Anthony说了什么?”
“啊 没什么啊 就说今天晚上会下冰雹 提醒他最好不要出门什么的”





替身大哥的场合

 


 “这里这样可以吗?”seb和他的替身正在片场讨论打戏的问题 

 

 “差不多吧 这里把手臂再抬高一点”

 “腰再弯一点”

 “腿,腿要打直”

 “你头发挡住眼睛了 我帮你弄一下”

 

 某人的怒气现在正在以k=正无穷的速率增长着 周围的低气压都可以具现化了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Sebby 啊啊啊啊啊啊啊!!!!!”chris差点就冲上去把替身大哥的手给Pia飞了  但是考虑到导演可能会暴走的后果 他还是硬生生的忍住了 但是....

 “你腿怎么抬不起来呢 是太细了吗 来 把手放我肩膀上 我扶着你 你试着抬脚”

   哇啊啊啊 忍不住了! !!!

 “Seb!!!!”chris一个健步冲上去 一把挡在了两人中间 “ch...Chris?"

 “哈哈 我想问你饿了不? 我身上有小鱼干 哈哈哈 哈哈哈 ”所以说为什么要笑啊  seb一脸疑惑的看着chris 后者边笑还边把手放在seb胸上摸来摸去 然后回过头去对替身大哥露出一个“哼 愚蠢的人类 居然还妄图对我的sebby上下♂其手?! ”的表情 

 “ what the hell???"替身大哥表示他很无辜  

 

 

“我怎么感觉最近替身大哥都不怎么指导我了 ....”

“没啥 我晚上教♂你 嘿嘿”

 

 


Steve rogers的场合

“Seb。。。。”chris就像只被抛弃的金毛犬一样趴在seb身上 一副狗狗眼的盯着Seb

“怎么了?”seb手里还拿着台本半躺在床上 chris的全身体重都压到他肚子上搞的他有点不舒服 但是看到对方一副受尽委屈的表情 自己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seb 你别看台本 你看我咯 ”chris凑上去想撕开seb的衣服 

seb用台本打了一下chris的头 示意他住手“喂喂!这可是你的房车 我可不想穿你的衣服出去”

“那你对我说你刚才对美国队长说的那些话!”

“哈?”seb简直要被眼前的人搞糊涂了 刚才自己在练习飞机上的那场戏 然后这个人就突然扑过来了

“你看你 一天都跟美国队长唧唧喔喔 都不跟我说话!"chris说这话的时候眼神看起来认真极了 一本正经的

“天啊 chris?你认真的吗?跟自己的角色吃醋?”seb不可思议的望着chris 后者却一脸严肃的回望着自己可爱的seb 啊 没错 都是seb的错 都是Seb太可爱了 我才会连自己角色的醋都吃

“都是爱情的错!!!"chris边吼边滚 一下子从床上滚到了地板上 “啊啊啊!!好疼疼疼。。。!我的鼻子!”

“哈哈哈哈哈哈”seb看着自己蠢的像条哈士奇的chris 在床上笑得捂住了肚子 

笑的笑够了 疼的也不叫了 seb这才从床上起来 蹲下去看了看还趴在地上耍耐的chris

   “chr~is?”seb用手戳了戳chris的头 想叫他翻过身来 对方却装死般的一动不动 

“ 要一起吃小鱼干吗 ?”chris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几袋小鱼干 举到Seb面前  声音里还带着点哭腔 估计摔的有够疼的

“好”

“要一起看电影吗”

“好”

“我想看美人鱼 ”

“小美人鱼? 你不是看过很多遍了吗”

“我说的中国拍的那个”

 



【END】


评论(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